crush

喜欢真诚小狗

吵架 4

被敖瑞鹏半掐着腰哄骗到家里时,李宏毅是非常想揍人的


看着敖瑞鹏对着爸妈点头哈腰他忍了,但他把爪子伸向凹瑞他可忍不了


“敖瑞鹏,滚出去!”


被掐着脖子往屋里带,敖瑞鹏一边和笑意盈盈的父母解释有事,一边乖巧的顺着李宏毅走


原来小猫跑老家里来了,让他好找


“摇尾巴摇的六啊,敖瑞鹏”


心里皱巴巴的难受,李宏毅还想再说些什么,却被敖瑞鹏死死的禁锢在怀里不能动弹


敖瑞鹏比李宏毅高一些,毛茸茸的脑袋靠着李宏毅,下巴抵在他的肩上,滚烫的呼吸喷洒在脖颈处


李宏毅想,真是好久没这么紧紧相拥过了


下意识的紧紧抓住敖瑞鹏的衣角,却被他轻柔的牵起手放在腰侧


有一下没一下的抚着李宏毅软乎乎的后脑勺,敖瑞鹏贴着耳根虔诚的道歉


“对不起,李宏毅”


“不许碰我!”


往脸上招呼的猫爪看似下了重手,可拍在自己的脸上几乎觉不着痛感


反而挠的他心痒痒的


嘴角咧到了耳后根,敖瑞鹏捏了捏手里软乎乎的肉垫,牵起来放在脸上


“笑屁呢!”


气急败坏的李宏毅憋红了脸,挣扎无果后便拍了拍那狗看起来就不太聪明的脑袋


“老婆~”


“其实我一直了解你的傲娇和敏感,也明白你缺安全感”


亮晶晶的狗狗眼眨巴眨巴的盯着李宏毅,略微冰凉的大手贴着他滚烫的脸颊摩擦


“是我做的不对,我没把握好分寸感,那天语气还太冲,我改,我一定改的李宏毅”


“你不用这么小心翼翼,我不会再离开你了,我以后只对你摇尾巴”


“做你一个人的小狗,好不好?”


“让我抱抱,李宏毅”


放在肩膀上的手臂忽然收紧,李宏毅感觉独属于敖瑞鹏的气息越发浓烈,熏的他眼眶发酸泛红


忍不住的眼泪流下来蹭在敖瑞鹏的侧脸颊,被那人用指腹温柔的拭去


其实两个深爱的人无论如何也不会轻易分开


“敖瑞鹏,你别给我来这套起鸡皮疙瘩的”


哭够了的李宏毅毫不客气的一口咬在敖瑞鹏的肩膀上,这下可不收着,让他倒吸了一口凉气


不过张牙舞爪的小猫正合他意


“老婆~”


看李宏毅仍黏糊糊的搂着他不撒手,敖瑞鹏咽了咽口水


“让我亲亲”

评论(12)

热度(16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